Monday, September 21, 2009

《诗歌分享会》后

Monday, September 21, 2009
新怀青在8月多(应该是8月28日)举办的《诗歌分享会》,我有话说……

当晚,我分享的诗歌是《神的道路》。
当晚,我说过,这是影响我最深刻的其中一首诗歌,所以我想在这里与大家分享另外一首诗歌,也是影响我最多的一首诗歌。

它是小羊诗歌里面的一首诗歌,我是透过我学院里的系友认识这首歌。 当时,她一直问身边的朋友,是否有听过这首诗歌,因为这首诗歌是他们在青年主日时所演绎的其中一首歌,而这首歌则是默剧的“主题曲”。

起初,我的答案是“没有”。 她对我们唱了几句, 凭着记忆里存有的一些歌词, 我在网络上终于找到并且认识这首歌。

原来,它是这么动听; 原来,它是这么有意思。

今年(2009)的青年主日,我在早场时为大家做见证分享。 其实,我是在前一晚才将分享里的要点列出来。 为什么我会面临如此的状况?事实上,我和上帝的关系并非以前那么要好了,我为着世上的事物而忽略了阿爸父神。 可是, 当我听到这首歌的时候,才发现原来阿爸父神一直都在乎我,否则他不会为我牺牲了自己的生命。

原来,我的存在不是意外, 而是偶然。

燕丝姐妹,谢谢你让我认识了这首歌。
主啊,谢谢您让我听到了这首歌,好让我觉悟,主之所以会使用我,其中一个原因是因为我的存在不是意外,而是偶然。

事奉的道路不易走,要兼顾学业和学院里的活动并非简单的事。 《诗歌分享会》不但是让大家认识更多好听的诗歌,最重要的是,大家都能从各自的分享中有所得着!我愿将这篇分享与大家共勉之,愿这篇分享能造福予大家!

对了,我忘了揭晓那首歌,它就是《如果》

以下是我在自己的部落格上所写见证分享,大家可从这里清楚知道并了解它的歌词与含义。

《如果·爱我的天父》


愿神祝福大家!

宝琼

0 comments:

 
Design by Po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