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9, 2009

2009年青年主日

Friday, June 19, 2009
2009年3月29日是年会规定的青年主日。 当天,新怀青除了介绍团契事工、见证分享,契友们也呈现了诗歌照型和大合唱。 接下来,我们就看图说故事吧!


青年主日的主题:世界因你我而不一样


慧慧为早场主日崇拜的主席


赞美时光


宝琼在早场崇拜中分享


丽琴在晚场崇拜分享


契友大合唱--《改变我,改变世界》和《每一天我渴慕你》


英语场献唱


诗歌照型《有股力量在滋长》


青年主日的讲员:陈梅钦传道

契友大合照

感谢上帝在当天一手的带领,也期盼世界真的会因新怀青的每一位契友而不一样,将尊贵荣耀归给在天上的父!

2 comments:

Mr. Zai said...

哎,可惜啊可惜!
那时我去了国民服务!
要是我没去,我的人头就在里面了啦!哈哈!!

baoqiong said...

去年我岂不是这样吗?
因为去了国民服务,
所以照片里没有了我的人头咯!
获知当晚他们还去了sugarbun,
可惜我已经回去学院了,不能与他们在一起~

 
Design by Pocket